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正妹張香香 63秒性愛片流出?

網路上流傳疑似張香香的性愛影片。(圖擷取自張香香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網路紅人張香香,因曾在飲料店打工被譽為該店店花而爆紅,日前網路上流傳疑似她的63秒性愛影片。

張香香擁有立體的五官、爆乳的身材而擁有高人氣。(圖擷取自張香香臉書粉絲團)

張香香就算素顏也很漂亮。(圖擷取自張香香臉書粉絲團)

網路正妹張香香不但五官漂亮,身材姣好,因在飲料店打工被網友貼上各大論壇,因此爆紅,臉書人氣直逼50萬粉絲,但人紅是非多,網路上最近流傳她的性愛影片,網友還斷定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她。

網友翻出過往的影片比對聲音,竟發現聲音非常相似,除此之外,網友還說比對鼻樑高度、指甲顏色、嘴唇大小、眉毛樣式就知道是本人。

對此張香香在臉書上PO文說:「不知道這是第幾個跑來問我的人,是有這麼大眾臉嗎我……跪求載點」。大方的截圖把性愛照貼在網路上,間接否認該影片中的人不是她。

許多愛戴她的網友幫她說話,表示兩人一點都不像,最後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的本事,找出影片本尊,原來是AV女優野間安娜,幫張香香證明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