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廁打野戰 港版瑤瑤淫聲全都錄

疑似酒精作祟,林芊妤將胸部貼向林知譽臉上。(圖擷取自HKChannel微博)疑似酒精作祟,林芊妤將胸部貼向林知譽臉上。(圖擷取自HKChannel微博)

〔本報訊〕因擁34D的好身材被封為「港版瑤瑤」的林芊妤(Coffee),最近被媒體直擊與「達利國際集團」服裝品牌行政總監林知譽(Will),佔用身障者專用公廁打「野戰」,女方不時發出喘息呻吟聲,備受外界議論。

用完餐時,2人在商場內激吻。(圖擷取自HKChannel微博)用完餐時,2人在商場內激吻。(圖擷取自HKChannel微博)

2人在公廁纏綿30分鐘後,一推開門發現守候媒體,面露尷尬。(圖擷取自HKChannel微博)2人在公廁纏綿30分鐘後,一推開門發現守候媒體,面露尷尬。(圖擷取自HKChannel微博)

林芊妤日前被香港《東周刊》直擊,2人先是到商場裡餐廳用餐,小酌紅酒,要離開商場時相擁激吻,他甚至捏她臀,隨後又到公園裡調情,疑似酒精作祟,林芊妤整個人將胸部往林知譽臉上貼,接著她表示想上廁所,他帶她到停車場的公廁裡,2人按耐不住,一起進入廁所打「野戰」。

報導指出,2人在廁所纏綿長達半個小時,過程中不斷傳出男女喘息呻吟和碰撞聲,女方一度停下來表示「我好怕突然有人拍門」,要求轉移陣地到男方家中再戰。不料,整個過程早就被在外守候的媒體全記錄。

一打開廁所門,林芊妤見到等候的媒體,先是大罵一聲Shit,便快速離開。她一度辯稱「什麼也沒做」,且先是稱和林知譽沒有任何關係,又改口稱他是男朋友。此消息一出,所屬電視台TVB高層監樂易玲非常震怒,表示「公司好重視這件事,作為藝人,這些操行、品德都達不到,其他事不用講,作為女性,在公眾場合這樣更加不應該,何況是公眾人物。」被問到是否會解約?樂意玲回覆,會與公司內部作討論。

林芊妤30分鐘喘息呻吟全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