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勤勞整理家 美腳撞瘀青

徐若瑄常在臉書分享她的生活點滴。(取自臉書)徐若瑄常在臉書分享她的生活點滴。(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嫁作人婦的女神徐若瑄,勤勞做家務,卻頻頻出意外,她今天PO出左腳撞傷瘀青的照片,寫到:「今天又撞到同一隻腳,想說飛速整理可以多做一點!怎麼可以,那~麼、那~麼痛(我的原住民腔)~我可是鋼鐵V也!」不少粉絲都急著要她小心點。

徐若瑄的腳撞出大塊瘀青。(取自臉書)徐若瑄的腳撞出大塊瘀青。(取自臉書)

徐若瑄嫁到新加坡後,還當起繼母,15日她就在臉書放上一張手臂刮傷的照片,直呼:「專注整理屋子,一直叮嚀孩子小心,不要靠近,自己在靠近電風扇的位置(想說我是大人比較安全),結果是自己的手被行進中沒有外殼的電風扇刮到~你為什麼沒有殼?!!」粉絲一邊擔心她,也一邊讚美她是好媽媽,沒想到她今天又在整理房子時撞傷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