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頭著地縫20針 黑人:嚇瘋了我!

范范17日凌晨3時在家中浴室摔倒,導致左眼眉毛受傷,內外共縫20針。(圖擷取自范范范瑋琪臉書)范范17日凌晨3時在家中浴室摔倒,導致左眼眉毛受傷,內外共縫20針。(圖擷取自范范范瑋琪臉書)

〔本報訊〕藝人范瑋琪17日凌晨3時許,在家中浴室因重心不穩摔倒,造成左眼眉毛位置紅腫瘀青,流血傷口一共縫了20針。老公黑人(陳建州)今天在臉書寫道:「范范一頭長髪又滿臉是血,真的是嚇瘋了我!!!但是真的很心疼這個傻妞呀~~」

黑人眼眶泛紅,應心疼老婆受傷留下男兒淚。(圖擷取自范范范瑋琪臉書)黑人眼眶泛紅,應心疼老婆受傷留下男兒淚。(圖擷取自范范范瑋琪臉書)

黑人取消工作,在家中照顧老婆范范,細心的幫她擦藥。(圖擷取自范范范瑋琪臉書)黑人取消工作,在家中照顧老婆范范,細心的幫她擦藥。(圖擷取自范范范瑋琪臉書)

范范今天上午10時許在自己臉書寫道並附上幾張受傷照片說:「首先要跟愛我的人說對不起,前晚我又摔跤了而且是在自己家裡睡到半夜三點爬起來上廁所時一下重心不穩頭著地磕到左眼眉毛位置,血流不止被打鼻開車送到急診室縫了5針。」

范范昨(17日)因傷口出血,再度到醫生拆線重新縫線,傷口一共縫了20針,目前在家中休養。黑人表示,范范所有工作先往後延,自己也取消工作行程在家中專心照顧她。

她表示,重來沒有看過黑人那麼驚嚇的表情,應該被自己受傷給嚇到了。她真情流露說:「一切總總我想說打鼻(指黑人)謝謝你包容你太太的缺心眼和少十根筋的脫線性格還有各種欠揍的缺點,真的無法想像你不在我身邊的話我該怎麼辦?」

由范范所上傳的照片清晰可見,左眼嚴重紅腫瘀青,躺在床上黑人細心的幫她擦藥。另一張照片則看到黑人眼眶泛紅,應是心疼老婆受傷留下男兒淚,網友看了直呼:「感動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