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反服貿 邱毅批得了便宜又賣乖

邱毅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陳昇的言論在台灣絶非主流民意。(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邱毅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陳昇的言論在台灣絶非主流民意。(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

〔本報訊〕藝人陳昇日前接受本報專訪,表態反對服貿協議,並聲稱「做人要有封殺中國的霸氣」,引發國人熱烈回響。不過前立委邱毅不僅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還在中國媒體《環球網》發表文章,稱陳昇是「典型得了便宜又賣乖」,應被譴責。

據《環球網》報導,邱毅在文中說「陳昇沒落過氣,說風涼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並認為陳昇的觀點並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而且和反服貿的學生及民進黨的論點相同,是用來愚弄台灣民眾的言論。

文中還寫道,陳昇在2010前在中國辦過很多演唱會,但因為參加「藏獨」的活動遭到封殺,認為陳昇跨越紅線還不自知反省。邱毅表示很看不起陳昇的行為。他更說,陳昇也在中國辦過演唱會,卻故意說汙衊言論,破壞兩岸「一家親」的情感,認為陳昇「夜郎自大」、應被譴責。

邱毅昨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說,陳昇言論在台灣絶非主流民意,但網路上還有許多比陳昇言論更爛的言論,認為郭台銘是想撥亂反正,卻被網路暴民圍剿。還呼籲大家跟惡勢惡聲宣戰。

邱毅臉書全文:

陳昇事件後,陳昇被起了老底,他的言論也禁不住考驗。不過更深層的問題出來了,陳昇言論在台灣絶非主流民意,但網絡上比陳昇還爛的言論所在多有,為什麼? 大多數正確的聲音不想惹麻煩,像郭台銘才想撥亂反正說了幾句,就被網絡暴民和台獨媒體圍剿。我呼籲大家別再沈默,只有向惡勢惡聲宣戰,才是正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