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復出續緣《甄環傳》導演 新戲再披古裝

孫儷復出之作將再和《甄環傳》導演鄭曉龍合作,新戲《羋月傳》為戰國時代秦昭王母親羋月的傳奇一生。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孫儷復出之作將再和《甄環傳》導演鄭曉龍合作,新戲《羋月傳》為戰國時代秦昭王母親羋月的傳奇一生。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中國演員孫儷日前喜獲女兒,她也開始積極為復出做準備,即將和《後宮甄嬛傳》導演鄭曉龍再次合作,新戲《羋月傳》鎖定戰國時代秦昭王母親羋月的傳奇一生。

《羋月傳》改編蔣勝男同名小說,故事主要是描述羋月把持秦國朝政40年的傳奇一生。

鄭曉龍表示,和《後宮甄嬛傳》不同,因為羋月先從楚國嫁到秦國,又到燕國當人質,再回到秦國,時空跨越更大,拍攝肯定更複雜。

目前只確定由孫儷飾演羋月一角,其他角色仍在討論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