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EP賣8百張 戰贏王思佳BaBaBa

雞排妹出EP《愛是神馬》約800張銷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雞排妹出EP《愛是神馬》約800張銷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與熊海靈的「熊雞大戰」持續發酵,她與王思佳先前也打起口水戰,還各出唱片較勁,傳出2人銷售量慘不忍睹,不過,雞排妹的800張,還是比王的700張略勝一籌。

王思佳《哈電音BaBaBa》專輯約賣出700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王思佳《哈電音BaBaBa》專輯約賣出700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中國時報報導,2人1月初接力發唱片當歌手,根據唱片公司業務的數據,王思佳《哈電音BaBaBa》專輯約賣出700張,雞排妹出EP《愛是神馬》約800張銷量,兩人合計1500張。

雞排妹經紀人康姊說,當初是因為做公益,並限量1千張,扣掉公關片,算是賣完了;王思佳經紀人則認為,不可能只賣700張,「不過市場本來就不好,我們也沒有要賣幾萬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