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娘娘生了!孫儷赴港產女 引超生熱議

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孫儷昨晚在香港產下一女,並在微博報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孫儷昨晚在香港產下一女,並在微博報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主演「後宮甄嬛傳」在兩岸三地爆紅的中國女藝人孫儷,昨晚在香港產下一女,先前與丈夫鄧超已育有一子的孫儷,獲不少網友留言祝福。

孫儷預產期本在6月底,卻在3日晚間9時52分在微博上報喜並貼文說,「等等(孫儷兒子的小名)的妹妹來了。」她的經紀人隨後也回應「孫儷目前母女平安,謝謝關心。」

但孫儷夫婦倆人不但生下第2胎又有計劃安排孩子成為香港人,引發熱議,先前孫儷的丈夫鄧超曾在電影百合獎頒獎典禮上坦言「的確要在香港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儷第二胎若落地香港,孩子可成為香港居民,並擁有身分證和出入境自由,以及享受香港免費醫療和教育權益以及所有港人福利。

由於中國導演張藝謀去年因超生3名子女,違反「一胎化政策」,被判罰約3700萬元台幣的社會撫養費,目前中國僅浙江與安徽省已正式實施「單獨二胎」政策。非獨生子的鄧超和獨生女孫儷,是否合法也是一大爭議,因此遭人質疑孫儷選在香港生產,讓孩子入籍香港,是為規避超生問題。

對此經紀人則表示不方便發表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