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光線技 線上時光1

百年靈全球總裁Georges Kern向觀眾介紹全新錶款。(翻攝自www.breitling.com)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去年宣布退出瑞士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的百年靈(Breitling)眼看就要揭開有別以往的發表會,卻因疫情作罷,明星站台等吸睛活動瞬間化為烏有。然而品牌快速反應,由百年靈全球總裁Georges Kern於4月16日瑞士時間下午2點主導了一場品牌首次的線上發表會,與錶迷展開既定交流。

腕錶線上發表顛覆賞錶經驗,尤其對定位更高的精品錶款,非得親眼看見、親自試戴不可,行家常以「賞」、以「玩」來形容整個鑑賞過程,鉅細靡遺,講求真實,人際溫度也是重要環節。

總裁偕明星加持

百年靈以大約19分鐘的線上發表會揭開改版的Chronomat機械計時系列、復刻1957年的Superocean Heritage 57’超級海洋文化腕錶膠囊系列,以及女錶Navitimer Automatic 35自動航空腕錶系列等新錶,振奮配樂加上總裁介紹,不時以切割畫面聚焦於錶款細節,拋光、弧度等都清楚呈現,還有品牌大使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與亞當‧崔佛(Adam Douglas Driver)等好萊塢巨星加持,呈現品牌新的世界。

新錶在線上發表後隨即展開全球巡迴,並在距離線上發表不到一個月即全數抵台,「接單率還不錯,」品牌透露,店家在接收資訊之後,很快就看到實品,收到正面回響。線上發表的影片也在「YouTube」公開,讓錶迷無論何時都能收看;至記者截稿前成功吸引觀看次數超過2萬2千次。

百年靈亦將線上發表影片放在YouTube供錶迷隨時觀看。(翻攝自www.youtube.com)

全新百年靈Chronomat機械計時腕錶於網路發表會曝光,備受矚目。238,000元。

布萊德‧彼特、莎莉‧賽隆與亞當‧崔佛以百年靈品牌大使身分於網路轉播亮相。(翻攝自www.breitling.com)

多元平台 影音串流

另外,早在今年一月、疫情還未在歐洲失控時,瑞士中價位腕錶品牌雷達(RADO)為了與年輕世代的消費及網路使用習慣接軌,首度在線上舉辦新品發表會,透過線上記者會、多元媒體平台與全球社群串流,希望讓消費者以全新角度認識雷達。

到了三月底,因應全球疫情發展趨勢,雷達再度於官方YouTube舉辦線上發表會,由雷達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 揭開序幕,宣佈2020年雷達以「Feel It! 盡情感受」溝通品牌全新走向,透過更感官、深刻強烈、活潑大膽、更具情感導向的意象,帶領錶迷透過各系列錶款,盡情感受每一刻的多元面貌。

雷達的經典系列包括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True真我系列、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HyperChrome皓星系列的新作一一登場,透過線上記者會,全球錶迷不受時間或地點限制,接收到第一手完整新品資訊。

雷達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為線上發表會揭開序幕。

RADO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青銅自動腕錶,80,400元。

True Thinline Skeleton真我超薄系列自動鏤空限量腕錶,92,800元。

RADO True Square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鑽錶,64,900元。

圖片提供/Breitling、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