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計獻技 與你同在:Fred #DRAW FOR OUR HEROES

斐登最經典的Force 10手鍊,象徵愛情、海洋、自由、旅行,與相當程度的勇氣。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品牌斐登(Fred)在全球發起#DRAW FOR OUR HEROES活動,致敬所有正在和曾經在第一線奮戰的醫護人員,斐登以繪畫這項全球共通的語言為媒介,邀請大家畫下心中美好且饒富正能量的畫面上傳至Instagram,斐登預計將這些作品集結成冊。

斐登發起#DRAW FOR OUR HEROES活動,向醫護人員致敬。

醫護人員是無名英雄,斐登鼓勵大家以繪畫表達感謝。(翻攝自Fred IG)

斐登邀請大家透過手繪圖案傳達正能量。

圖片提供/Fr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