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微醺盛夏》品嘗~夏日人文氣息

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以磚牆與清水模牆面創造視覺層次與人文質感。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於即日起推出「玩味盛夏」限定新菜,跳脫既往對食材搭配的想像框架,再度開啟味蕾尺度,運用食物本味玩出創意美味,以氣味口感堆疊料理新風貌,推出一系列適合夏日的餐點,推薦菜色包含:絕妙口感的開胃前菜馬鈴薯麵沙拉,充滿日式風情、帶有濃厚和風鮮味的的紫蘇章魚薄片,巧妙揉合冰湖草野與深洋海味的香煎比目魚佐雞汁野米,以及採義式手法融合甜菜根及松露詮釋夢幻色澤的甜菜根松露燉飯等菜色,牽動夏日的食欲味蕾。「玩味盛夏」限定單點菜色,主菜每道900元+10%起,午間套餐每套1,300元+10%起、晚間套餐每套1,800元+10%起。

甜菜根燉飯、布拉塔起士醬、新鮮黑松露。

香煎比目魚﹑雞汁野米。

誠品行旅 In Between之間餐廳「玩味盛夏」限定新菜。

圖片提供/N°168 PRIME、帝亞吉歐、誠品行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