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瑞士人妻見聞錄〉觸及真心一瞬間 愛情降臨

2020/05/19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我和瑞士老公剛交往的第一個月時,我們去紐約中央公園散步,感性的他突然跟我說:「我愛妳。」我看著他那一對充滿期待的眼神,務實地告訴他:「我才剛認識你。」這個答案當然讓他失望,可是我並不想對他說謊。我喜歡跟他在一起,可是我並不確定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一直到我們交往約3、 4個月左右,有一天我們去健行,我背著一個大大的側背包,然後手裡拿了一個裝著兩個羽毛球拍以及零食的大紙袋,妳可以想像跟在他身後的我看起來有多麼地拙。一開始時,走在我的前面的男人沒有多說甚麼,過一陣子後,他對我說:「妳紙袋給我,我幫妳揹。」 我聽了很高興地將手中的紙袋遞過去,而這位仁兄拿了我的紙袋後問我:「我可以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嗎?」我說:「沒問題。」

只見他把我的羽毛球拍拿出來,插在他的大背包後面,然後再把紙袋裡的零食拿出來放進他的背包裡,很會收納的他把瞬間清空的紙袋摺得非常工整後還給我,很不好意思的我繼續走在他的後面,看著他背包上插著兩個羽毛球拍的樣子還真有趣,頓時我覺得這個男生好棒,我想我應該就是在那個時候愛上他的。愛上他的原因不是因為他長得帥,也不是因為他有沒有錢,而是我覺得這個男生很貼心,這是個會讓女人幸福的重要特質之一。

我們結婚後,我發現當初會喜歡上這個人的原因,是讓我擁有快樂婚姻的主因之一,因為他對我很好,這會讓我想要回報他的好。「你對我好、我對你好」,不斷地正面循環是維持健康婚姻的重要泉源,所以妳在擇偶時,一定要考慮到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伴侶是不是很自私,不管做甚麼事總是只顧他自己?

如果他是那種人的話,不管他長得再怎麼帥,都無法讓妳幸福的。當一個女人可以捨棄那些外表等條件,用心去感受那個人發自內心對妳的好,妳的愛情生活就會有另一種完全不同的面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