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F1漢米爾頓 4度設計聯名衣

漢米爾頓(右)為此次聯名系列注入不少出乎意料的機能細節,工作褲也有全新修身版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F1賽車手穩掌時裝設計之筆!美國時尚設計師品牌Tommy Hilfiger宣布與擁有六座F1世界冠軍、同時是品牌全球男裝大使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再度合作、打造2020年春季Tommy×Lewis聯名系列,且製作過程比過往更注重環保。可喜的是,漢米爾頓才在上週與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共同獲頒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同為本月上市的該聯名系列則是這位英國車手自2018年秋季以來的第四度揮毫,可謂漢米爾頓在賽道外的另項成就。

2020年春季Tommy×Lewis聯名系列擁抱「全民時尚」的概念,令服飾風格破除性別、年齡、種族和體型的疆界。

擁抱「全民時尚」的概念,2020年春季Tommy×Lewis聯名系列的設計風格匯聚兩個世界的風貌:Tommy Hilfiger在男裝設計的深厚傳承與漢米爾頓的街頭風,並注入許多出乎意料的機能細節,例如可反穿的設計,為經典外出服增添不少功能性,連帽衣和工作褲也有全新修身版型。色彩上,軍藍和綠色混合為中性色調,並以霓虹裝飾,為經典運動服、飛行員夾克和野戰夾克注入現代感。

路易斯‧漢米爾頓四度與Tommy Hilfiger展開聯名設計。圖中漢米爾頓展示Tommy×Lewis聯名系列Lewis簽名T恤,3,980元。

該系列亦比以往更注重環保,服裝面料超過75%採用永續材質,包括100%有機棉,並使用「Sorona」這種植物基底纖維素材作為羽絨的永續性替代品,亦使用對環境較低衝擊性的漂洗工序和回收布料,包括丹寧長褲和短褲、梭織上衣以及漂染卡車司機夾克。

2020年春季Tommy×Lewis聯名系列於tommy.com網站和精選Tommy Hilfiger門市與全球百貨服飾商場販售。圖片提供:Tommy Hilfi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