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巴黎時裝週 Chloe女孩兒鬥美

凱特‧鮑斯華斯出席Chloe巴黎2020秋冬秀。(Chlo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0秋冬巴黎時裝週進入第4天,第一場Chloe吸引了眾多Chloe女孩到場看秀,包括凱特‧鮑斯華斯(Kate Bosworth)、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艾里珊‧鍾(Alexa Chung)等。

Chloe 2020秋冬在基本單品上變化巧思,如領片上的超大孔眼,也可穿過長絲巾,展現另一種樣貌,搭配頸圈又多了華麗感。(Chloe提供)

Chloe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邀集了她的好朋友們共同創作秋冬大秀,秀場裝飾著法國藝術家Marion Verboom的鍍金圖騰雕塑,伴隨英國傳奇女伶Marianne Faithful朗讀經典詩詞的聲音,服裝與配件上的女性插畫圖案則源自畫家Rita Ackermann。Ramsay-Levi不去定義Chloe女子,因為她們無時無刻都在調整自己,用各式各樣的方式表現自己的女人味,反映在設計上,就是多樣化的基本單品穿搭,加上令人喜愛的小細節,比如襯衫式的領片特別設計,有些開了超大孔眼,長絲巾可穿過孔眼穿搭出新貌,寬版腰帶釘上多只可愛的胸章。

Isabel Marant 2020秋冬倒三角形輪廓鮮明。 (Isabel Marant提供)

Isabel Marant同樣表現女子力,硬挺而寬闊的肩線,呈現出上半身鮮明的倒三角形輪廓,搭配寬鬆隨意的哈倫褲,或是靈感源自芭蕾舞者的緊身褲,輕柔飄逸的裙襬與堅實的上半身輪廓恰成對比。

Isabel Marant 2020秋冬飄逸的裙襬與上半身的硬挺三角形輪廓成對比。(Isabel Marant提供)

Rick Owens秋冬同樣在肩膀上大作文章,突出角度有大有小,仿似收在後背的羽翼的彎折處。應用多種素材雕琢出的尖角,包括皮革、針織與Moncler合作的羽絨,顯現出設計師在服裝結構上的功力。

Rick Owens 2020秋冬雕塑肩線,創造新穎的輪廓。(法新社)

Chloe 2020秋冬洋裝上的女性肖像源自畫家Rita Ackermann。 (Chloe提供)

艾里珊‧鍾出席Chloe巴黎2020秋冬秀。 (Chloe提供)

凱蒂‧荷姆斯出席Chloe巴黎2020秋冬秀。(Chlo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