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英式有機茶 午後舒心療癒

尼爾氏NYR樂活舒朗有機花草茶,檸檬、綠色草香的蕁麻和微妙的玫瑰果,營造出果香風味,18包,3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忙碌緊湊的行程中,趁著午後偷閒泡一杯英式有機茶,療癒舒心。英國天然有機保養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 (簡稱NYR )推出全新有機花草茶系列,由草藥專家使用高品質的花草調配出風味獨特的茶包,為繁忙的現代生活創造靜心休息的機會,輕鬆享受一段美好時光。

尼爾氏NYR活力提振有機花草茶,冬季養生保健、夏季冷氣房內必備,溫暖生薑與薑黃,融合甘甜的甘草,18包,350元。

尼爾氏NYR有機花草茶全系列共推出4款無咖啡因的有機花草茶,皆通過公平野生認證、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純素認證,包含適合睡前舒緩情緒的「恬靜花園有機花草茶」、緩解脹氣不適感的「餐後舒緩有機花草茶」、提升元氣的「樂活舒朗有機花草茶」,以及溫暖養生的「活力提振有機花草茶」。產品堅持採用友善人體與環境的方式製作,茶葉袋以可生物分解的有機棉線縫合,不對環境造成汙染,讓有益身心又美味的花草茶成為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尼爾氏NYR餐後舒緩有機花草茶,清涼的薄荷、蒲公英根與甘甜的甜茴香,打造完美的餐後飲品,18包,350元。

圖片提供:10/10hope

尼爾氏NYR有機花草茶為繁忙生活創造靜謐的休息時光,圖為恬靜花園有機花草茶,粉紅玫瑰花蕾中注入甜甜的西洋椴樹和洋甘菊,18包,3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