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海瑞溫斯頓 Avenue新品璀璨奢華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Aurora腕錶(藍寶石),1,68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是品牌輝煌歷史的發源地,也是許多時尚迷的朝聖地,以旗艦店巍峨的大門立面與標誌性的拱門為靈感發展出的Avenue系列腕錶,最能代表品牌精神,今年Avenue系列推出多款新作,經典輪廓、繽紛色彩以及璀璨鑽石,再現獨一無二的經典風格。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Aurora腕錶(粉紅剛玉),1,640,000元。

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Aurora腕錶推出18K白金和18K玫瑰金兩種材質,錶殼鑲嵌不同尺寸、切工、顏色的寶石,50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環繞於錶殼外緣,由外往內逐漸變窄,以完美結合錶盤獨特的三角形裝飾,錶殼兩端飾有第五大道Avenue系列標誌性的拱門裝飾,點綴長形切工藍寶石或粉紅剛玉,珍珠母貝錶盤與鑽石相互輝映。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粉紅腕錶柔美又浪漫,粉色珍珠貝母錶盤鑲嵌19顆明亮式切工鑽石,錶冠以單顆鑽石點綴,以璀璨鑽石象徵夜間華燈閃爍的紐約摩天大廈,是紐約最迷人的夜景。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系列腕錶,最能代表品牌的經典傳承。(記者林欣若翻攝自Harry Winston IG)

第五大道Avenue C™系列迷你月相功能腕錶在精巧的錶盤上,展示繁複華麗的珠寶藝術,18K白金與玫瑰金錶殼分別採用藍色與哈瓦那棕色珍珠母貝錶盤,錶殼鑲嵌47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的鑽石,錶殼12點鐘位置和6點鐘位置的小拱門內鑲嵌兩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錶盤以設計感十足的橢圓形為視覺焦點,橢圓形下方為月相顯示,在鑽石襯托之下猶如眾星拱月。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粉紅腕錶,1,460,000元。

圖片提供:海瑞溫斯頓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系列迷你月相功能腕錶(18K白金), 925,000元。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系列迷你月相功能腕錶(18K玫瑰金),9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