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顏射後遺症 眼睛遭了殃

2020/02/25 05:30

文/喬思琳

朋友的男朋友因為看了A片, 向她提出顏射的要求,她左想右想不知如何拒絕,還好看到了英國Metro小報一篇《如果精液跑到你的眼睛怎麼辦》的文章後,簡直像是找到救星一樣,直接把這篇文章轉傳給男友。

文章裡指出,「精液本身是無害的,但它含有檸檬酸、果糖、鋅和酶等成分,會刺激敏感的眼部組織」,除了會造成眼睛不舒服之外,若精液不小心進入眼睛也可能會導致感染。

Metro的這篇文章看起來確實有點嚇人,文中寫著,精液中的細菌有可能會導致結膜炎或麥粒腫(眼瞼發炎),雖然眼睛得到性病的病例罕見,但還是有可能會感染皰疹、梅毒、淋病、B或C型肝炎,甚至愛滋病毒,如果疼痛和發紅沒有在24小時內消失,甚至變得更糟,請儘快去就醫。

若真的遇到精液流進眼睛這種狀況,又該如何處理呢?首先,用溫水或食鹽水沖洗眼睛,然而要使精液脫離眼睛得花些時間,這期間千萬不要揉眼睛。還有最重要的是,如果妳並不想被顏射的話,請勇於說不!美好的性愛是建立在雙方彼此互相尊重的基礎上,千萬不要委曲求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