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呀有問題〉情人節 床戰放大絕

2020/02/10 05:30

圖/GIGIGI

文/欣西亞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每當這樣的重要節日,摩鐵、飯店、汽車旅館紛紛客滿,可想而知在許多男女間,慶祝的方式不光是吃飯約會,最後的重頭戲是在床上滾一波才算功德圓滿。啊嗯勾平日關起房門「開工」習慣了,對彼此的身體也是熟門熟路,若要在情人節當天滾出新高潮、射出新高度(這什麼鬼?XD)那還真是有點難度。因此欣西亞今天要提供能夠增溫的小花招,讓各位愛火四射、激情噴發!

〈第1招〉設定挑逗情節 來玩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要成功,投入非常重要,對於缺乏「戲」胞的情侶來說,事先溝通有其必要。如果欠缺行前說明,突然在床上蹦出奇怪的台詞,另一半不但不曉得該如何接招,恐怕還以為你是喝多了還是鬼上身?因此可以先為彼此設定適合的角色,看是要員外調戲丫鬟的穿越劇、上司騷擾下屬的總裁系列等等,都在選項之內。決定好以後,可以針對戲碼準備道具服以便融入角色,別以為穿道具服是女生的專利,男人也該精心打扮,好比扮成警察或消防隊員,滿足許多女人對制服的遐想,另外,筆挺的西裝也足以讓女人慾火上升,具有權威專業的角色容易讓另一半聽命於你,不妨一試!

角色扮演不一定要在床上,可以從見面的時候就開始鋪陳,有些情侶喜歡裝作互不認識,從搭訕展開到約炮或偷情,為情人節精心上演整晚「濕背秀」。

〈第2招〉來玩捆綁蒙眼 格雷的調教系列

限制行動、剝奪視力或聽覺都能提升一個人對性愛的感受。試想,如果失去行動,任由對方上下其手,是不是非常血脈賁張?而失去了視覺和聽覺,也能讓我們的觸感變得異常敏銳,撫摸、吹氣或親吻的刺激加倍提升,渾身上下都成了性感的開關。尤其看見另一半任由人擺布的模樣,也能讓自己頓時氣場大開,變得更敢嘗鮮更敢玩,變身成不同於以往的戀人。

為了讓情人節的夜晚變得特別,不妨加入一些道具,如:手銬、眼罩,當然你也可以就地取材,只是千萬別忽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威力,準備得愈有模有樣,得到的效果就愈加乘。

由於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火熱,網路上也有很多相關用品,手銬有滾了毛的內裡,使用上不會冷冰冰,眼罩也是全絲材質,觸感非常細膩,如果要流蘇皮鞭或手拍也都是真皮,選擇多元,悉聽尊便。

〈第3招〉改變前戲 換個姿勢

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女人是聽覺的生物。關起房門,女人穿上不同以往的造型內衣,若放得開,再來段精采的熱舞,對男人來說是個很好的感官刺激。男人則在前戲時用力大膽地讚美女伴:「妳好正、好性感」、「妳讓我無法控制自己」、「我從來沒注意到原來妳的臀部這麼翹」,用感嘆seafood、讚歎seafood的陣仗膜拜她,絕對會是火熱的開始。

在姿勢上也可以採取不同體位增添新鮮感,如果是行使傳教士體位,建議男人在埋頭苦幹時可以將上半身往前傾,將小腹重心往下,衝刺時能一併摩擦到女生的「小豆豆」,結果一定令人意想不到。

說了這麼多,結論是兩性關係平時就該用心經營,而不是等到特殊節日才開始想新花招,此外,上述方式不要等到情人節當天才使用,每次在「開工」的時候都用上一、兩招,包準讓你們天天都在慶祝甜蜜情人節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