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正宮祭出心理戰 高EQ智退小三

2020/02/04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正宮跟小三陷入僵局,如果妳想要讓小三退出戰局,那麼一定要參考兩性關係教育專家Kelsey Grant智取小三的高招。這位過來人在Ted大會中的演講裡,有著精采的故事和轉折過程。

幾年前她和伴侶分手後又復合,之後她發現男人當初跟她分手是因為有小三介入,這種背叛讓她很痛苦,最讓她難受的是,她發現男朋友和那個小三仍然藕斷絲連。

在經過思考後,她決定採取行動,先發了一則簡訊給小三,一開始她寫著:「嘿,我剛剛發現了妳跟我伴侶的聯繫,這不OK,需要停止。」

不像很多人會用不堪的語言攻擊對方,Kelsey Grant用同理心來讓對方感受到她的同情,她對小三說:「我深深感受到妳正處於痛苦之中,妳知道自己與他的關係一直處在痛苦的陰影;我也感覺到,妳可能想要從他那裡得到的東西,比他曾經願意或有能力給妳的東西還多……,但這絕不是妳傷害別人的藉口。」

Kelsey Grant的主動攻勢並非沒有風險,因為如果小三是那種沒什麼良知的女生,那麼這個簡訊效果不會有太大效果,但是這位小三顯然為自己的行為覺得可恥,在看完Kelsey Grant的訊息後,這位情敵很快就回信說:「妳知道我做了那些事,但妳仍然對我如此友善。」

Kelsey Grant在使出同理心的策略後,繼續打溫情牌,她回信說:「我的善意回應完全是妳應得的,妳應該得到同情、妳應該得到尊重和榮譽、妳應該得到寬恕、妳應該得到無條件的愛……,如果妳學會如何無條件地愛自己,那麼妳將讓自己走上戀愛的新歷程。」她的一席話不但化解了兩個女人對立的狀態,還讓小三帶著感恩的心知難而退,可以說是打了一場成功的智退小三心理戰。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