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知否知否 2020我的愛情運

2020/02/04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一枚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來到新的一年,是重整過去、創造開始的機會,2020年是否也能為愛情帶來煥然一新的氣象呢?快來測驗看看吧!

〈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3次:「2020年,我的愛情運勢如何?」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單身者桃花運:★☆☆☆

有伴者愛情運:發展成就自己的一年,背後的支持是最大的力量。

象徵智慧老人與雲淡風輕的「隱者」,代表今年是自我省思與療癒的一年。選擇「隱者」這張牌的你,單身者今年的戀愛運低落,主因在於戀愛不是現在最主要的目標,對你而言,愛情得在自己有能力經營時,再全新投入,這也是你認為對自己或對方負責任的態度。因此,今年的你,適合將目標放在自我成長上面,充實自己、療癒自己。

有伴者今年是支持彼此去實現夢想的一年,這一年重在發展與成就自己,這是現階段穩定彼此的方式,也能讓未來更有希望感。在這樣的變化之下,你們在彼此可以接受的互動範圍內,嘗試去穩定彼此的工作或生活,在旁人看來已像是家人情感大於戀人,但只要彼此喜歡、可以接受就好囉!

選B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單身者桃花運:★★★★

有伴者愛情運:愛情需要衝勁與動力的一年,改

變由自己做起。

代表有衝勁、勇敢向前的「力量」,訴說著今年是充滿力量與行動力的一年。選擇「力量」這張牌的你,單身者今年的戀愛運很有力量,有高動機、高信心去面對,雖然那個人還不知道在哪裡,但你願意裝備自己、保有行動力,遇到不錯的人會願意主動出擊,這讓想戀愛的人更有自信心。對於還沒想投入戀情的人,則是輕鬆自在地經營自己的生活與人際關係。

有伴者在今年是發展行動的一年,若過去曾經有想要一起完成的任務或目標,今年是很好的時間點,除了各方面即將準備就緒以外,也會更有信心攜手面對未來。雙方在面對協調的過程裡,難免會有一些意見不合,或不同的聲音,但也在過去感情穩定基礎下,願意傾聽、理解,並攜手解決。

選C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單身者桃花運:★★☆☆

有伴者愛情運:關係增添一層穩定與安全感,穩

定前進的一年!

象徵平衡、有原則的、相信公平正義的「正義」牌,代表著今年是順其自然、穩定自在的一年。選擇「正義」這張牌的你,單身者今年的桃花運普通,認為愛情若會來,自然就會碰上,你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與規劃,這些不會因愛情的狀態而受到影響。你保持開放的態度去迎接愛情的各種可能,建議能多關注現有工作或生活之中有無讓你有好感的對象,愛情運勢較佳。

有伴者在今年是平順的一年,雙方的關係穩定,能在這個安穩的基礎上,去實現各自的生活目標。同時,在今年兩人也開始計劃共同的目標,這一年能打下基礎,切勿在今年衝動做大的決定,一定要先顧及雙方的想法,取得平衡與共識,藉由多方面評估讓來年的各項目標更加順利。

選D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單身者桃花運:★★★☆

有伴者愛情運:延續過去的種種,承先啟後,重

整與前進的一年!

代表關鍵時刻、整理與反省過去的「審判」,告訴你今年是延續過去經驗、重新整理的一年!選擇「審判」這張牌的你,單身者今年需思考過去在感情中經歷哪些過程?這些好的或不好的人事物,為你帶來何種意義與影響?在愛情裡,你願意吸收、省思、付出,但總是出現不是你能掌握的挑戰。今年藉由重新整理與出發,有機會展開新生活,桃花運也大幅增加。

有伴者在今年將延續兩人過去相處的方式、規劃的方向,繼續往前走的一年。今年仍有一些挑戰跟需要調整的地方,但困難度會少於去年,能運用過去學習到的經驗與智慧去應對。此外,對關係的態度能增添一些新想法,可為關係帶來不同的驚喜。如果僅維持負向的互動,那關係走向也會很容易心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