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情字這條路〉為了愛 我等待

2020/02/03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楊子

等待一段感情需要多久時間?這是一個無法給出明確答案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以及看待愛情的方式不同,所以,等待的時間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量化。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為了愛,許多人願意等待,願意等待對方點頭,或是把自己準備好,等待一段感情的到來。感情得來不易,尤其要能夠等到對的人到來更需要時間。

等待,並不是一種煎熬,而是一種必然的過程。為了達到目標,很多時刻需要等待事情發酵,也要等待事情可以延續,更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接受那樣的過程。如果答案是可以的,那麼,至少對於這件事情,幾乎可說是成功一半了,愛情更是如此,畢竟愛情的開始也有一個醞釀時間,是相當重要的。

等待絕非是常態,如果因緣俱足,或是彼此有相當的默契,那麼就不會等待太久,很多事情自然會水到渠成,而且,不見得每次的等待都能換取成功。我想說的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愛,我願意等待。如果等待可以換來我想要的愛情,那麼我一定會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做足準備,然後迎接愛情的到來。為了愛,我等待,為了你,我也願意等待,我知道只要肯付出,無論到最後結果如何,我都會對自己無悔。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