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春特刊】 2019熱賣唇膏大盤點

迪奧經典正紅#999於迪奧唇膏排名中屹立不搖。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 Baby Pink,全球每3秒售出一支、台灣市場連續10年銷售No.1唇膏。1,200元。

女人的化妝包裡永遠少一支唇膏,唇膏在彩妝迷的回購清單中從不缺席,但究竟哪些唇膏最受到台灣女性的青睞呢?一起來看看各大品牌最熱銷的唇膏色號是哪些?

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740,潤澤不顯唇紋,呈現獨特的焦糖南瓜色彩,1,300元。

迪奧連續10年 台灣唇膏銷售冠軍

迪奧藍星唇膏#999/迪奧藍星絲絨霧感唇膏#999,各1,300元。

迪奧2019年的熱銷唇膏第1名由蟬聯10年台灣唇膏市場銷售NO.1的「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持續奪冠,這款唇膏也是梅根王妃在婚禮時所使用的唇膏;第2名是迪奧經典紅唇霸主「迪奧藍星唇膏#999」(緞光與霧面);第3名是2018年大黑馬、2019年持續熱賣、頻頻追貨的焦糖南瓜色「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740」;第4名是媲美潤唇膏水潤舒適、溫柔感十足的豆沙奶茶色「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667」;第5名則是展現出不挑膚色特點的肉桂奶茶色「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8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