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特刊】 春節迺百貨 吃喝玩樂一站搞定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的「鼠於你期間限定店」,外頭掛著許多米奇造型燈籠。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民眾於「鼠於你期間限定店」狂掃超值福袋。

當悠哉的春節假期到來,百貨公司成為許多家庭、朋友之間消磨時間的好去處,現今百貨體驗性高,吃喝玩樂總是埋藏驚喜,走春逛百貨,讓你的鼠年有個豐富又好玩的開始!

限定店融合了復古懷舊風與潮流感,是打卡拍照的熱點。

鼠於你期間限定店

「2020鼠於你期間限定店」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店舖示意圖。

迪士尼動畫中超人氣的米老鼠,在2020鼠年來臨之際,成為超熱門話題。慶祝迎接米奇米妮的「本命鼠年」,迪士尼推出「鼠於你期間限定店」,即日起至2月9日、10日,分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以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0樓的天空劇場登場,推出多項讓米奇控失心瘋的好禮,其中消費者關注的「福袋」,可以超值999元購得,保證每個福袋商品價值超過1,000元,運氣好的,有機會得到價值超過5,000元的福袋。除此之外,在限定店還有機會可以贏得迪士尼首度發行的「2020鼠於你紀念幣」,這款紀念幣上有浮雕造型,閃耀金黃光芒,頗具收藏價值。

迪士尼首度發行的「2020鼠於你紀念幣」。

在期間限定店假日(週五到週日),以及春節期間(初一到初五),單筆消費滿2,020元,達成「好禮接接樂」劍玉大挑戰,就可獲得「2020鼠於你紀念幣」。「鼠於你期間限定店」新春福袋商品包含:米奇系列小夜燈、藍牙耳機、米奇頭造型BOTANICA擴香器組、米奇系列保溫杯等商品,也有機會以超值價999元購得市價3,680元的「RIDGE香薰機――米奇大亨」。購買福袋之外,消費滿999元可獲得限量米奇款新春紅包組一組(每組五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