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松山意舍私廚料理 回家吃飯─中西手法演繹台灣料理 包廂隱密性高 欣賞台北101 營造如同在家用餐氛圍

黑松露烏骨雞黑蒜清湯。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鄰近台北松山車站的「台北松山意舍酒店」,因地利之便、設計空間摩登現代,是許多國外觀光客熱愛的景點。喜歡近期推出「私廚料理」服務,打造隱密性高的聚會空間,將飯店的特色高樓城市景觀,結合廚藝團隊的創意,將多樣台灣料理元素,揉合中西手法演繹出各種當代流行料理,把美食與美景化為藝術般的頂級盛宴。

台北意舍酒店廚藝總監江定遠創作的「煙燻炭燒咖啡BBQ帶骨牛肋排」。 (記者凃盈如攝)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的私廚服務,提供兩間高空景觀的包廂,如家一般舒適氛圍。其中的STUDIO,採挑高天花板設計,兩側大片落地窗180∘,可欣賞台北101以及城市天際線美景,更是跨年開party的好所在,可容納20人以上;另一間「Que1」,具有弧形環景的大型落地窗,可飽覽基隆河畔的景致。兩個用餐空間,每位低消3,500元起+10%,十人以上即可預訂客製化的飯店私廚饗宴。

STUDIO空間,採挑高天花板設計,兩側大片落地窗180∘,可欣賞台北101以及城市天際線美景。

為此服務,松山意舍研發出結合台灣特色與在地食材的私廚限定菜單,充滿亮點,包括「三星蔥藜麥佛卡夏」、「松露烏骨雞黑蒜清湯」、「頂級海膽豬頰滷肉飯」、「煙燻炭燒咖啡BBQ帶骨牛肋排」、「屏東福灣海鹽生巧克力襯藍莓雪酪」等特色餐點。其中三星蔥藜麥佛卡夏是以「蔥油餅」概念發想的台義跨界麵包,用豬油和蔥油取代橄欖油製作的佛卡夏麵包麵團,香氣以及口感俱佳;松露烏骨雞黑蒜清湯最適合秋冬時節溫補,將整隻烏骨雞燉煮後再以法式澄清做法,令湯體色澤呈現晶透的普洱茶色,以杯具盛裝,補氣養生,味覺清新沒負擔;頂級海膽豬頰滷肉飯,以豬皮、豬頰肉、豬後腿肉、紅蔥、紹興酒等滷製而成的手切豬滷肉,搭配北海道紫海膽,讓庶民小吃也有奢華風味的獨特口感;主菜則是煙燻炭燒咖啡BBQ帶骨牛肋排,醃漬一夜入味後的帶骨牛小肋排,再經過長達6小時低溫煙燻慢烤,肉質柔嫩且酥脆表皮帶有淡雅咖啡香氣,餐後甜點選用70%的屏東福灣海鹽生巧克力襯藍莓雪酪,獲得8面世界巧克力金牌製作而成的巧克力塔,搭配酸甜清爽雪酪,劃下完美而精采的句點。

北海道海膽滷肉飯。

白鱘魚子醬吉拉多生蠔。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