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故事的力量 華文朗讀節百位創作者開講

2019/12/10 05:30

(圖: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提供)

2019華文朗讀節將於12月13日至16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主題「故事的力量」,透過「朗讀」賦予文字新的生命。

此次5大主題區,包括藉由文本、戲劇影像音樂等多藝術形式的跨界「朗讀劇場」;編輯、作家與讀者深度交流的「朗讀沙龍」;讓作家與讀者暢談創作想法的「新書講座」;比以往規畫更大的「親子故事屋」;以及首次增設充滿未來想像的「青春故事館」,廣邀全國高中職校刊社展演。

超過百位講者,也是華文朗讀節歷年最高紀錄。作家陣容包括張曼娟、駱以軍、謝哲青、蔡璧名、朱宥勳、朱國珍、葉怡蘭、張西、許榮哲、房慧真等,也有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創作歌手鄭宜農、余佩真、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當紅YouTuber志祺七七、閱部客、又仁等;另有跨界對談講者如金曲創作人陳珊妮、「媽媽界的巧虎」黃瑽寧醫師、繪本天王賴馬、金獎主持人Soac等。

(文:記者凌美雪,圖: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