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居家香氛療癒疲累心情

歐舒丹全新居家香氛系列品項涵蓋香氛蠟燭140g/1,200元,以天然植物蠟製成,可持續燃燒20小時以上;枕巾香氛噴霧100ml/1,100元,可噴灑於寢間及寢具,營造放鬆氛圍;香氛皂200g/500元,天然植物皂基,溫和潔淨肌膚。(歐舒丹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外面忙碌了一天,打開家門,撲鼻而來是鍾愛的香氛,疲累的心情也得以慰藉,帶你進另一個美好的氛圍。

歐舒丹活力香氛蠟燭140g/1,200元;活力擴香100ml/700元;活力香氛皂200g/500元。(歐舒丹提供)

源自普羅旺斯的歐舒丹(L’OCCITANE)汲取地中海草本植物香氣,推出全新居家香氛系列,將南法的生活藝術融入居室,時刻沉浸於南法愜意生活的美好氛圍。

歐舒丹全新居家香氛系列包含「紓壓」、「和諧」、「愉悅」與「活力」等4款全新香氛,品項涵蓋香氛蠟燭、擴香、枕巾香氛噴霧、香氛皂等新品,「紓壓」香氛蘊含普羅旺斯薰衣草、甜橙、柑橘與天竺葵精華油,讓人全面放鬆,帶來心境平和的美好感覺;「和諧」香氛為絲柏、百里香、尤加利與依蘭依蘭精華油的森林木質調;「活力」香氛為柑橘果香調,結合薄荷、松針、迷迭香與甜橙精華油,激發舒暢及活力的感覺;「愉悅」香氛蘊含歐舒丹明星成份不凋花蠟菊、羅勒、絲柏與蜂蜜精華油,為溫暖的木質調,外包裝皆採用普羅旺斯植物彩繪搭配繽紛色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