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海瑞溫斯頓圓形切工婚戒 閃耀幸福時刻

海瑞溫斯頓的婚戒以各式切工滿足各種風格的新人。(記者林欣若翻攝自海瑞溫斯頓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婚戒因為各種花式車工以及完美無瑕等級的鑽石,獲得不少名人青睞,歌手楊丞琳今年7月在網路上曬出的巨大婚戒照,就是海瑞溫斯頓枕型經典款婚戒,第一名模林志玲大婚時也佩戴海瑞溫斯頓耳環閃耀動人,其中海瑞溫斯頓最受歡迎的Attraction婚戒在推出10年後,今年以全新設計為新人們增添幸福光彩。

海瑞溫斯頓全新Attraction婚戒,簡單的設計更顯經典。(海瑞溫斯頓提供)

海瑞溫斯頓認為,婚戒代表著永恆的誓言,堅硬的鑽石見證相愛的戀人,從一開始熱戀的火花到永恆的承諾,陪伴著每一對戀人度過每一個重要時刻,因此堅持以精湛工藝搭配完美鑽石,見證完美戀情。

楊丞琳的婚戒為海瑞溫斯頓枕型經典款婚戒。(海瑞溫斯頓提供)

全新設計的Attraction婚戒中央主石為一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以海瑞溫斯頓的標誌性雙鷹爪鑲固定,讓鑽石能完美散發光彩,戒指側邊從原本的極細微密釘鑲,嵌改為鑲嵌20顆尺寸相同的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細膩的鉑金材質鑲爪與厚實的金屬邊緣形成巧妙對比,突顯中央主鑽的氣勢,也是充滿現代氣息的經典風格,主鑽有0.50至2.49克拉多種選擇。

海瑞溫斯頓以精湛工藝搭配完美鑽石,歌頌幸福時刻。(記者林欣若翻攝自海瑞溫斯頓IG)(記者林欣若翻攝自海瑞溫斯頓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