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派對內衣怎麼挑?】 背殺,轉身驚豔!

大露背款式的洋裝在派對上也很受歡迎,圖為Be Blumarine。

近來不少美眉偏愛露背洋裝,追求轉身時令人驚豔的效果,如果擔心背不夠漂亮,不妨選擇有美背設計的內衣,同樣令人驚豔。

6IXTY8IGHT睫毛蕾絲中厚胸墊前扣美背胸罩,背部三角區花卉蕾絲是重點。中厚胸墊可穩定支撐胸部,胸罩結合睫毛蕾絲設計工藝,為普通的蕾絲花邊增添彷若睫毛般的邊角,讓內衣看起來更加高級。698元/件。

圖片提供/Michael Kors、Saint Laurent、Be Blumarine、Chantelle、Lady、Peach John、6IXTY8IGHT、Easy Shop、奧黛莉、黛安芬、華歌爾、莎薇、曼黛瑪璉、瑪登瑪朵

Peach John天使美背蝴蝶結繫帶胸罩,整件採用奢華睫毛蕾絲製作,背面以睫毛蕾絲和肩帶形成三角的美背設計,適合搭配露背上衣。正面低脊心設計,採用L鋼圈打造集中胸型,展現性感谷間,1,190元。

Chantelle Pyramide 3D記憶纖維T-Shirt Bra,3D記憶纖維愈穿愈服貼於各種胸型,素面平滑罩杯能完美隱形於外衣之下,適合每日穿搭,背後有如同天使翅膀的蕾絲裝飾為可拆式,搭配露背外衣便可派上用場,3,6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