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派對內衣怎麼挑?】 包挺,傲人美胸!

派對洋裝常可見深V設計,圖為Michael Kors。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Lady浪漫三重奏內衣,罩杯採前高後低的深V曲線設計與平泡三片式立體剪裁,讓上胸偏軟的女孩們也能穿出渾圓豐挺胸型。波浪刺繡以雙色交織的工藝針法讓對比色澤紗線呈現漸層立體感,流轉魔幻魅力,2,880元。三角褲1,080元。

耶誕節將至,又到了派對時節,要穿出令人驚豔的派對服裝,除了找到對味的洋裝,選對好的內在美更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Peach John Smart內衣因獨家設計的罩杯可拉近PP點,同時托高胸部頂端,展現驚人的視覺顯瘦效果,上個月一推出就缺貨,本月下旬將再接再厲推出奢華花瓣款,三重染色的大花朵彈性蕾絲展現出漸層設計效果,1,190元。

派對洋裝少不了深V與平口設計,小露性感,即使胸部不大,但胸型一定要美,因此搭配的內衣「集中上挺」的功能很重要,能幫你撐出傲人美胸。

奧黛莉波西米亞狂想曲系列法式華麗機能內衣,罩杯採3D透氣剪接棉,瞬間集中上挺,依然舒適不壓迫,鋼圈與罩杯採低V圓弧設計剪裁,自然呈現波濤溝影,1,980元。內褲780元。

華歌爾Good Fit內衣,罩杯採用四片立體剪裁80度下壓專利,集中、托高一次到位,雙峰更渾圓集中,高脇邊採用420丹尼網狀經編布,透氣、包覆佳,俐落顯瘦,花卉層疊菱格紋彈性蕾絲增加商品豐富度,1,780元起。內褲480元。

莎薇魔力推推激推如3內衣,高脇邊與寬膠片推近兩側小肉肉,肩帶黃金三角設計推高胸部,罩杯內提托片側推胸部更集中,三倍提托側推讓身形更美麗,1,580元起。內褲420元起。

瑪登瑪朵無敵美G機能包覆款,高脇版型,罩杯採4片立體剪裁,完整包覆胸部,讓胸型圓潤飽滿,罩杯內側螺旋側壓及雙插片設計,加強集中與穿著穩定度,不易位移,1,580元~1,680元。低腰平口褲46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