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聊天室〉女人要的不是哄 是你維繫愛的決心

2019/10/23 05:30

文/心扉

有些男人總是喜歡說:「女人就是要哄。」「男人就該學會說情話。」說得好似他很懂感情,還教起了旁人怎麼哄女人的招式,甚麼「抱緊處理」、「親下去」都說出口了。可他所不知道的是,女人要的不是哄、不是敷衍、不是欺騙,不是那打哈哈式的安撫,不是那說得出卻做不到的甜言蜜語。

女人在乎男人的對待方式,而不是就這麼蒙混過去,或者有聽沒有懂。女人不怕男人不懂得經營感情,怕的是男人壓根不想經營維繫感情、不想瞭解她、不想知道她為甚麼生氣,而將一切歸咎於女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愛鬧情緒。

有的男人埋怨女人老愛翻舊帳,可女人反駁,她並非翻舊帳,而是對方答應她的事沒有做到,也讓彼此總為一樣的問題在那爭執,不停地產生摩擦。說來,感情是需要經營的,需要那想要維繫與經營的決心,而不是靠甚麼招式與攻略。

女人在感情裡也不該太過任性,認為所有事情都是自己說了算,認為對方事事都該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要知道事情總有個輕重緩急,男女雙方都該學會就事論事,學會明白事理,要不,每每在感情裡像個孩子一樣,又如何能談出成熟、心靈層次高的感情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