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IT BAG 新外掛:迷你掛

Chanel秋冬秀上圓型菱格紋零錢包與鍊帶包外掛演出,格外顯眼。(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秋冬亦推出多款小型包加掛小型包的組合。這個趨勢雖然在秀上不明顯,不過在秋冬靜態發表會上有被特別強調,無論是有外雙C轉鎖的經典菱格紋鍊帶包,或是方的、圓的小型鍊帶包,或是鍊帶腰包,都掛上同色系或同材質的小零錢包,可以用來收納細碎的小型物品,如口紅、鏡子、耳機等,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將這些掛在鍊帶上的小零錢包取下,掛在別的包款或褲耳上。

Chanel紅色菱格紋掛飾鍊帶腰包,133,500元。

Chanel褐色菱格紋掛飾鍊帶包,138,900元。

Chanel黑色格紋斜紋軟呢掛飾小包,64,800元。

Chanel米黑色千鳥格紋斜紋軟呢掛飾小包,90,800元。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