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典藏經典酩作》行家臻藏

皇家禮炮The Age Collection年份系列臻藏,集結21至30年的皇家禮炮威士忌,年輕的酒款在前、年長酒款序列於後,也呼應橡木年齡的漸層色澤。售價120萬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皇家禮炮為讚頌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悠久的伊麗莎白女王二世,今年度隆重推出「The Age Collection年份系列臻藏」,全球限量21組,台灣限量2組,全系列含10種年份酒款,售價為120萬元。

回溯1952年,伊麗莎白公主在肯亞樹頂旅店受封為女王,因此皇家禮炮將帶領購買The Age Collection的貴賓前往非洲肯亞,踏上封王初始地,10支珍釀出自皇家禮炮的調酒大師之手,以21年為起始點,揭開10年經典,可一次品嚐10種珍釀。

工匠Brian Cook吹製、手工打造雙層水晶瓶身,裡層是靛藍的玻璃呈色,外層是閃閃發光的鉛水晶。

皇家禮炮的10款年份酒,以英國精湛工藝打造,盛裝在手工燒製而成的水晶玻璃瓶內,酒盤底座來自克羅埃西亞,使用有著8千年歷史的橡木塊打造。每一滴醇酒、每一個物件,都是跨越時間、穿越歷史而來。

酒瓶之下的基座凹處,是平面設計師Stephen Coates以仿古信箋中的字體刻上的年份數字,字跡轉折之間仿造了時間風化的藝術。

Jack Badger工坊援引了古建築的工藝,至今仍堅持使用傳統木裁工具,以40年代的壓刨機和雷射切割打造酒款基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Copper Dog、JOHNNIE WALKER、Mortlach幕赫2.81、The BenRiach、皇家禮炮、格蘭多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