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典藏經典酩作》新雪莉風潮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品嘗威士忌有很多學問,也是品味的表徵,無論你熱愛品酩,或者醉心於收藏,各大酒商近來都推出最新酒款,讓你找到專屬的風味。

2018年底Mortlach慕赫2.81回歸威士忌市場,其中Mortlach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引領「新雪莉風潮」,以強烈卻富含層次的口感、厚實飽滿的酒體與香甜滿溢於口腔間的雪莉風味為標記。

Mortlach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風味。2,500元。

獨特的2.81蒸餾法,創造了慕赫無法取代的風味,憑著慕赫2.81首席調酒師Craig Wilson過人的挑桶功力,將醇厚豐馥的新酒注入雪莉貴族Pedro Ximenez與Oloroso中100%雪莉桶熟成,完美保留雪莉純正血統,在厚實酒體中層層解密100%雪莉桶熟成威士忌的風味與特色。

Mortlach幕赫2.81酒廠誕生於1823年,是蘇格蘭酒鄉Speyside區製酒重鎮Dufftown(達夫鎮)的首家合法酒廠,被視為蘇格蘭地區蒸餾威士忌的重心。

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酒體圓融飽滿,蘊含著芳馥的堅果香氣與甜美花果香調的口感,最後帶有悠長複雜的尾韻,威士忌權威專家Dave Broom稱許慕赫為「達夫鎮的野獸」,他說:「慕赫那種古老、深沉的野性特質多了一絲微妙的甜蜜」。

威士忌獵人MICHAEL JACKSON曾如此評論過Mortlach(幕赫2.81):「所有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精華都可以在Mortlach(幕赫2.81)中找到,如:花香、泥煤香、煙燻香、麥芽香與水果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Copper Dog、JOHNNIE WALKER、Mortlach幕赫2.81、The BenRiach、皇家禮炮、格蘭多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