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換季肌膚保養#熱搜關鍵字》#CICA積雪草

化妝品業者鎖定敏弱肌市場,強調修護及減法保養。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在南韓保養市場「#CICA」前陣子成了熱搜關鍵,積雪草(Centella Asiatica,簡稱Cica),相傳老虎受傷後會在積雪草上打滾,摩擦接觸積雪草葉汁後讓傷口加速癒合,所以也稱為「老虎草」,這雖不是新的保養成分,其修護效果因應市場話題又再度被炒熱,而標榜成分單純極簡、不添加多餘成分的溫和配方,也成為敏弱肌保養品的訴求;此外,敏感原無所不在,肌膚不適問題隨時可能發生,業者亦推出便於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的噴霧。

南韓IOPE艾諾碧於去年研發出肌膚修護神霜──「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年成長50%,今年全面推出「全能親膚系列」,主打10-Free不添加,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人工香精、動物性原料、礦物質油、焦油色素、硫酸鹽表面活性劑等10種化學或人工添加成分,同時以扁柏萃取物、羥基積雪草苷、維他命B5為3大修復成分,提供舒緩、護理乾燥肌膚。

IOPE全能親膚敏感呵護保濕噴霧,取自濟州島海水,製成不含碳酸鈣、鎂、鐵離子的軟水,滋潤度充沛,可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的的保濕噴霧。150ml/880元。

IOPE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含扁柏萃取物、羥基積雪草苷、維他命B5,可集中護理粗糙、改善受損肌膚。50ml/1,250元。

南韓品牌AHC推出「積雪草修護系列」,標榜添加少於10種肌膚需要的保養成分,獲得美國環境工作組織認證EWG 90%源自天然成分認證,以極簡配方搭配強效修護的三重積雪草精華,專注肌膚修護,脆弱的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添加10種極簡成分,高濃度積雪草精華與高效修護成分積雪草苷,穩定肌膚狀態,強化肌膚屏障力。50ml/1,000元。

AHC積雪草修護機能水,僅添加2種極簡成分,整瓶高達98%容量的積雪草精華液,迅速補水、緩解乾燥。120ml/1,000元。

秉持著Less Is More的精神,Neogence霓淨思推出「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全系列只含9種需要成分,選用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降低非必要成分致敏的可能,專注於成分上的極簡,還給肌膚安心保養。

Neogence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添加純植萃角鯊烷、高濃度維他命原B5,95%高純度積雪草苷。50ml/1,000元。

Neogence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添加NASHA級玻尿酸、95%高純度積雪草苷,高濃度維他命原B5。30ml/1,200元。

圖片提供/10/10 HOPE、SISLEY、DARPHIN、Dr.Jart+、Aesop、AHC、IOPE、DR.WU、海洋拉娜、貝膚黛瑪、理膚寶水、霓淨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