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她在婚姻裡裝聾作瞎 老公再渣也不離婚

2019/09/04 05:30

圖/巫伊

文/LAKIKI

J小姐是LAKIKI的好友,外語能力很好的她婚前在一家貿易公司當祕書,出國是家常便飯,因為很得長官的喜愛,所以分紅跟領獎金更是常有的事。這麼好的工作照理應該要繼續做下去才對,「我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當一個家庭主婦,工作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這句話言猶在耳,J小姐不出半年就火速跟一個長輩介紹的男人結婚了,結婚前不顧長官的慰留,硬是辭掉了令人稱羨的工作。

人算不如天算,J小姐的婚姻生活不到1年就出現了問題,丈夫夜不歸營,人不回來就罷了,連錢都不拿回家了。「妳真的沒打算再回去工作嗎?前公司的老闆不是一直問妳要不要回去?」LAKIKI好奇地問。「離開了就不回去了,我比較想當主婦,一點也不想上班。」J小姐固執地說。「可是妳經濟不是有困難嗎?萬一哪天離婚了,經濟獨立也比較有後盾啊!」LAKIKI繼續勸說。

「他就是那個死樣子,只要我不吵不鬧,他想到還是會給我錢的,我也會找一些名目跟他要錢。至於離婚這件事,我也不是沒想過,但他那麼愛面子,離婚對他來說是很沒面子的事,我算準他不會離婚。」J小姐說服自己。

沒多久,周圍的朋友圈開始出現J小姐的先生在外面另組了一個家庭的傳言,據說還曾經被人目擊他帶著一個小男嬰出遊,大家議論紛紛,懷疑J小姐的先生是否有了私生子?

「只要他沒有親口跟我說,我是不會相信的。」J小姐信誓旦旦地說。就這樣,J小姐選擇戳瞎自己的眼睛、弄聾自己的耳朵,過著自欺欺人的生活。只是LAKIKI很不解,這樣的日子真的會比較幸福嗎?相信大家心中都有答案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