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借隻狗來拍照 網路釣妹新賤招

2019/09/03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網路交友可以說是競爭激烈,只要大拇指一滑,會員的照片一個一個看不完,最近不少單身男性為了增加自己在約會軟體被青睞的機率,乾脆耍心機「dogfishing」起來。

Dog中文是「狗」,而「fishing」是「釣魚」的意思,根據Urban字典的網站定義,「dogfishing」是指「交友網站的會員使用和朋友的狗合拍的照片,讓人誤以為這是他的狗」。

會耍這種賤招的人基本上認為:「許多女生覺得養狗的男人特別有愛心。」這個論點在曼哈頓事實上是有跡可循的,之前我的一位朋友出差,請我幫她顧看她的狗幾天,這個顧狗經驗讓我體驗到「dogfishing」的加分效果。

顧狗的第一天,我一手牽著狗鍊,另一手拿著塑膠袋要撿狗大便,由於這隻狗長得很像電影《小精靈》中那隻大眼大耳的小怪獸,所以沿路不少路人停下來驚嘆:「這隻狗好可愛!」還有人直接問我:「這是甚麼品種的狗?」但我真的不知道,只能開玩笑地回說:「這是『小精靈』的後代子孫。」就這樣,一路上好多人跑來問我這個問題。遛狗完後,我跟女友潔美電話聊天時,告訴了她這件事,當時她非常想要交男友,所以馬上自告奮勇說:「明天我陪妳一起去遛狗。」

隔天我們從西村走到紐約大學附近華盛頓館廣場的公園,一路上依舊很多人跑來關注這隻小狗,但讓潔美失望的是,這些人不是女生就是男同志, 讓她鎩羽而歸。

雖然實驗沒有成功,卻見識到很多女生對狗狗難以抗拒的一面,這也是為何「dogfishing」開始流行,方法雖然不太光明,卻可能相當有效喔!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