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徵文啟事〉家的空間

2019/09/02 05:30

每個人對家庭各個空間重視的程度不一樣,現居住地方或是未來新家藍圖上,哪個空間總是會被特別對待。

愛下廚的,一定會對廚房要求多些,有些人卻覺得能煮水就好;臥室有人覺得睡覺而已,但有些人卻一定要有氣氛;書房呢、浴室呢?說不定有人搬了幾次家,覺得陽台一定不可少……每個人對家裡空間的要求、重視程度都不一樣,哪個空間對你來說,覺得是居住生活中一定要重視的地方?無論從實用面或是感性面,都可說說看……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經驗,文長500字以內,9月5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