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戀愛大智慧〉那名為愛情的蒐集冊

2019/09/01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心扉

有的女人總是會沒來由地感嘆道:「男人呀,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每回聽到這樣的話,總讓我想著她是不是愛錯了人,愛上了花花公子,才會有這樣的無奈。

有的男人把女人當成了戰利品,把愛情當成了某種征服遊戲,這樣的人在追求女人時,總是萬分熱烈,看似充滿了熱忱,看似愛到了深處,骨子裡卻只是虛言與假意。

說來,這樣的人哪懂愛?他愛的只是他自己罷了!那人手拿一本名為「愛情」的蒐集冊,專門蒐集各種類型的女人,他總說妳有多特別、妳有多不一樣,妳愈是對他不假以辭色,他愈是覺得愈高的山愈有攀登的價值。他的表現會讓妳覺得這就是真愛,但說穿了,不過就是他那名為「愛情」的蒐集冊裡,還沒蒐集到妳這款罷了。待到妳愛上了他,他自然覺得他已經蒐集成功,任務已了,自然趕緊去蒐集下一款,趕緊去解下一個任務囉!

而女人往往一頭霧水,不明白自己做錯了甚麼?不明白自己愛上的人當初的真心到哪去了?才會生出了那麼一句嘆言:「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