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副刊】陳東海/學舞

2019/08/25 05:30

◎陳東海

◎陳東海

週末夜,和女友、女友的父親、女友父親的女友去了舞場。

心情難免忐忑,首次見面該如何得體地稱呼女友的父親、女友父親的女友?何況,他又不懂跳舞。

舞場燈光炫麗、舞曲喧譁。沒有想像中的尷尬,女友的父親自顧穿梭在不同的舞伴間,風流倜儻、舞姿曼妙。女友和他挨著舞場邊的小桌坐著,她興致高昂地解說舞步,他莫名其妙地聽著,其實,女友透膚低胸、荷葉短襬的性感舞衣更讓他驚豔。

然後,女友拉他入舞池。他數著拍子,謹慎地挪動腳步,還算不錯,即使被女友胸前的深邃吸引著,他也沒踩到或絆倒女友。

一曲結束,女友輕聲歎息,然後挽著他離場。

在女友家的客廳,女友仍絮聒反覆地講著節奏、步法。他緊貼她的胸部、聞著髮間的花草香、青春女體的芬芳,什麼也學不來,女友有些氣惱,最終只能溫馴地回應他的擁抱。他撕開那讓人困惑的低胸鏤空舞衣的拉鍊,女友沒有明顯的抗拒,垂頭靠在他肩上,呼吸急促而混亂。他伸手剝落舞衣,和那貼身的內著……

巷道外警笛聲隱約噪響,先遠後近。稍後,門鈴被急切按響。女友慌亂地罩上衣物,應門。來人客氣地道歉,說是隔巷火警,連棟延燒雖不至於,但安全起見,建議在屋外空曠處稍候為好。

於是,那個教舞的初夜,最終以夾雜在喧囂的人群中作結。●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