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手沖器具 品味設計

Bloomingville優雅餐桌陶瓷馬克杯,420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家自製手沖咖啡,可以從器具開始,選一只濾杯、咖啡壺、磨豆機,摸索出自己喜愛的風味。承襲日本傳統藝匠美學,融合傳統、創新的日本品牌amadana,有一款以富士山為設計概念的「富士山手沖快煮壺」,壺身造型、曲線柔順,壺蓋宛如山巔倒影,握把舒適順手,搭配白練亮面烤漆,各處細節都十分迷人,體現日本傳統美學工藝。若對歐系設計傾心,那麼來自丹麥Eva Solo的「咖啡獨奏」,可將咖啡粉放入防側漏水瓶中,為器具套上特製的「隔熱衣」,再加入滾燙的熱水沖泡,攪拌後蓋上瓶蓋3~4分鐘,一壺純正的黑咖啡就能夠輕鬆完成,回歸咖啡最初始的沖泡方法。

Bloomingville彩瓷享食牛奶盅,1,280元。

若崇尚設計名品,國際建築巨擘Norman Foster,與丹麥經典傢飾Stelton攜手創造嶄新的FOSTER系列,有一款「不鏽鋼咖啡濾壓壺」,呈現低調而精緻的設計語彙;又或者英國設計鬼才Tom Dixon所設計的Brew Cafetiere紅銅濾壓壺,以不鏽鋼易於清潔及保存的特性,製成一套優雅的咖啡沖煮道具,鍍上高光澤紅銅的裝飾,讓沖煮咖啡也展現絕佳的品味與藝術性。

瑪黑家居日本Aoyoshi仿舊不鏽鋼咖啡杯盤組,140ml/720元。

圖片提供/Bloomingville、Delter Coffee Press、北歐櫥窗、光景咖啡、明日聚落、瑪黑家居

Stelton FOSTER福斯特不鏽鋼咖啡濾壓壺,9,100元。

澳洲的Delter Coffee Press(手壓咖啡機)是一款新型態的咖啡沖煮道具,可解決咖啡沖煮時的擾動問題,1,080元。

ONE amadana富士山手沖快煮壺,1,290元。

比利時SERAX暖瓷餐廚咖啡杯盤組(薄青),1,200元。

Eva Solo咖啡獨奏,3,900元。

Tom Dixon Brew Cafetiere紅銅濾壓壺,10,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