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五星飯店×茶香甜點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手工巧克力,單入90元、9入800元、16入 1,380元、36入2,480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型男甜點主廚任樂軒(Hin),對台茶極感興趣,著迷於東方美人茶的典雅清新的風味,特別將其製成慕斯,搭配香草海綿蛋糕,佐榛果脆餅和黑醋栗奶霜,以酸甜內餡、脫俗的茶香,鋪陳甜點的豐富層次。此外,Hin特別嚴選台灣在地特色食材,如小米酒、阿里山咖啡、噶瑪蘭威士忌、馬告、花生、芝麻和紅心芭樂等,巧手玩味成充滿台灣風情特色的巧克力。

「Regent Taipei×福灣莊園」聯名茶香巧克力,每款單片380元。

台北晶華酒店攜手來自台灣屏東、名揚國際的巧克力莊園「福灣莊園巧克力」,推出3款「Regent Taipei ×福灣莊園」聯名茶香巧克力,以獲得亞太區5面金牌的「台灣一號62%原味黑巧克力」為主角,融入各式茶香,包括擁有肉桂、薄荷、丁香、以及隱微蔗糖香氣的台灣紅玉茶巧克力;帶有青果香與馥郁茶韻的台灣鐵觀音茶巧克力;以及散發著自然花果香、交織相思炭木烘焙餘韻的台灣炭焙烏龍茶巧克力,是品鑑在地風土的逸品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東方美人」蛋糕,250元(小)、1,850元(大,7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