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Fabiana Filippi早秋 暖色低調奢華

Fabiana Filippi早秋白色亮面科技纖維材質的太空感短外套 ,特殊設計背帶,脫下外套時可揹在身上,方便有型。(Fabiana Filipp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品牌Fabiana Filippi推出早秋系列,以暖色調揮別冬日的陰霾印象,看似簡樸,卻暗藏光芒,透露低調奢華的氣息。

Fabiana Filippi早秋螺紋立領斗篷夾克搭配毛料長褲,點綴亮片與黃銅鑽石線,低調中有亮點。(Fabiana Filippi提供)

Fabiana Filippi以頂級喀什米爾羊毛聞名,設計看似簡單、樸實,著重剪裁與細節的設計,以面料的高貴質感贏得頂級顧客的心。以螺紋立領斗篷夾克為例,螺紋針織的毛料可以做為圍脖保暖,也可以向下拉,為格紋斗篷增加異材質層次。招牌的鑽石線裝飾在襯衫的領口、袖口,或絲棉連帽上衣與運動褲的兩側,為舒適的面料增添奢華感。羊毛長褲上的「格紋」源自手工綴飾的黃銅鑽石線;礦石與亮片在毛料中隱約閃爍光芒,增加服飾的視覺豐富度。

Fabiana Filippi早秋彈性絲棉輕便的短上衣與鑽石線裝飾運動長褲方便活動,頗受顧客喜愛。(Fabiana Filippi提供)

早秋最有意思的單品莫過於白色亮面科技纖維材質外套,內藏鵝絨輕盈保暖,特別設計的內背帶使得外套可以如包包般揹在身上,旅行時特別方便,尤其是到溫差大的地方旅行時,穿脫方便又不用考慮脫下來的外套要收在哪,方便又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