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受封梗王 被虧綜藝咖

曹格(中)指導直播主錄唱,被虧很像綜藝咖。
(17 Media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曹格的《夏日假期》MV,很適合在夏天放鬆心情欣賞,最近他還和直播主企劃合作,重新演繹這首歌曲,親切風趣的態度,被虧很像綜藝咖,時時帶給大家歡樂。

直播平台節目舉辦「曹小格Super Junior歌唱大賽」,由曹格親自參與總決賽評審,選出小紫、甜甜和「小露」張聖子3位直播主,能和他共同合唱錄製《夏日假期》影片做為獎勵。

曹格和好友崔惟楷,帶領3位直播主花了11小時錄音,重新詮釋歌曲及拍攝影片,曹格還花時間指導她們試著以不同情緒詮釋歌詞,直播主都覺得收穫很大。

甜甜談到,透過合作對曹格好評更升級,「覺得他很親切,又是梗王,很會丟球,根本是綜藝咖!」曹格則說像是參加了夏令營,結交很多才華洋溢的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