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遇阿飄少根筋 小薰撞鬼狂譙三字經

雷嘉納(上排左起)、盧以恩、小薰、饒星星、陳庭妮、劉子銓、林暉閔、導演洪子鵬(下排左)、導演莊絢維共同出席七十六号原子影視計畫發布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庭妮、小薰昨出席「七十六号原子」30部影視計畫記者會,2人各自拍攝驚悚短片《計程車》、《租屋》,過去也常在拍戲現場,遇到靈異體驗。小薰日前被爆跟男友鄭人碩去廣州,鄭人碩為寵女友砸18萬狂掃9個A貨包,小薰苦笑否認:「那是幫朋友去看的,他寵我結果去買假包,我會生氣吧!」

陳庭妮自嘲個性大剌剌,碰到靈異事件不以為意。
(記者胡舜翔攝)

小薰表示當天是幫朋友去看包,當時就有一位刺龍刺鳳的男子全程拍攝,2人純看看沒消費,也不好意思制止男子,等看到新聞曝光才恍然大悟,「一定是我們沒買吧!」至於有沒有結婚計畫,小薰笑喊還在觀察期,沒那麼快定下來,並透露鄭人碩已經見過家人,家人對他評價就是「做菜很好吃」,她也沒想過先有後婚,想先專注工作。

陳庭妮自嘲個性大剌剌,即使遇到靈異事件也不會放心上,曾去外地住飯店,耳環突然被撥掉,她撿起來發現耳環跟耳針合在一起,甚至房間出現別的女生香水味,她都不以為意,笑說:「事後想想,對方(鬼)搞不好給我很多提示,我都沒接到。」小薰也透露,過去租屋曾租到鬼屋,住在那裡發高燒、眼睛還變成眼白是紅的「血輪眼」,去外地住飯店,也曾遇到半夜有人從腳一路往上爬到脖子,她狂唸佛經,還聽到有男子狂笑回嘴:「唸再多遍都沒用」,最後她狂罵三字經才趕走阿飄,相當驚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