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LeSportsac+KITTY聯名包 共同慶生45歲

夏于喬一身青春裝扮,呼應Hello Kitty的年輕童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包袋品牌LeSportsac與知名卡通人物HELLO KITTY推出聯名系列,一口氣推出典雅灰色的「百變造型」、黑色極簡的「簡約刺繡」以及繽紛粉嫩的「收藏狂粉」三種印花,包款從小型化妝包、後背包到大型旅行包兼備,滿足KITTY粉的收藏夢。

LeSportsac×HELLO KITTY(由左至右)相機造型包2,750元、簡約刺繡兩用背包7,400元、梯形化妝包1,450元。(記者林欣若攝)

女星夏于喬穿上白色T-shirt搭配紅色小短裙亮麗現身,她笑說結婚後已經好久沒打扮得這麼青春,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心情非常好。她學生時代就和同學一起買了LeSportsac的姊妹包,花色齊全、價格實惠是吸引她的原因,現在經常到處旅行,LeSportsac實用、耐用又輕巧,完全符合她的需求,這次與HELLO KITTY的聯名系列,她最推薦可側揹又可後背的兩用包款,實用又有型。

LeSportsac×HELLO KITTY快閃店,販售完整聯名系列。(記者林欣若攝)

LeSportsac與HELLO KITTY同樣誕生於1974年,雙方聯名共同慶祝45歲生日,LeSportsac特地在台北忠孝SOGO設立聯名系列快閃店,以HELLO KITTY的貓臉與蝴蝶結為主角,一旁有蘋果身高尺,標示出HELLO KITTY的身高:5個蘋果,可愛夢幻的快閃店,成為打卡新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