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潮牌進軍時裝週 邀A-Lin威廉看大秀

吳克群(前排中)的潮牌進軍時裝週,好友A-Lin(右)、威廉到場看秀。(DEBRAND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克群創立的潮牌持續在全球擴點,繼去年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廣告,之後將於日本、英國與加拿大開店,目前全球已有64家店面,他日前首度帶著自創品牌前進上海時裝週,興奮說:「最開心的是,在時裝週裡也會呈現我自己的設計款!」更邀來好友A-Lin與威廉到場。

威廉一路看著他為品牌付出,從當年小小的工作室,到現在全球已有多家店面,威廉卻稱吳克群沒有那麼適合當老闆,「他很大方,為了衣服的效果和品質不惜成本,他追求的不是利潤,而是要做長久的品牌!」

DEBRAND本年度主題為「時尚老中醫」,大秀的名稱是則是「醫己、撕欲」,要翻玩成語「一己私欲」的同聲字,「醫己」正呼應了本年度的主題,「撕欲」代表的撕掉標籤及過多的欲望,要回歸真實的自己,A-Lin談到:「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時尚盛典,很榮幸可以坐在台下看這場大秀。」

吳克群近來忙著時裝週的籌備,也開始積極創作,準備暌違兩年多的新專輯,他與華納音樂約滿後,目前唱片公司仍在洽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