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心娣挑戰當YouTuber 揭秘「初體驗」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黃心娣平時熱愛追求新事物,沒有因爲疫情關係停下學習的腳步,她感嘆平時都只能透過戲劇、活動跟粉絲見面,為了能讓大家更了解「黃心娣」,特別和公司討論希望有一個平台可以展示自己的生活和一個跟粉絲更緊密互動的機會,長時間討論後決定挑戰並以全新身分YouTuber,希望在防疫期間一解粉絲對自己的相思之愁。

黃心娣挑戰當YouTuber。(周子娛樂提供)

首次踏入YouTube頻道的世界,黃心娣也首度挑戰企劃,每個主題都是由自己發想並和公司針對執行、內容去做更全方面考量,透過這次的企劃、拍攝、剪接,黃心娣大喊:「真的是術業有專攻。」實際操作後發現真的很不容易,以往擔任主持人時,團隊都會把腳本、拍攝動線全部事先規劃好。

她認為:「影片不只是分享生活,更多的是希望帶大家認識新的事物。」今年開始嘗試自己拍攝影片,有了新的思維,認真思考可以分享給粉絲什麼,取自名字中的「娣」是希望以自己為出發,透過影片心娣帶大家體驗自己的「第一次」,《娣一次》作一個系列影片,她把每個粉絲都當作自己的閨蜜,帶著大家一起體驗生活中許多不同的事物。

黃心娣挑戰當YouTuber。(周子娛樂提供)

《娣一次》系列影片第一集「韓式裱花」已在頻道播出,粉絲也紛紛在下面留言直呼「不敢相信是蛋糕」、「根本就是真的花阿」、「這怎麼捨得吃」,更有人大喊「人比花美,都不知道要看哪了啦」,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心娣不只是分享生活,更讓影片輕鬆的氛圍把專業的知識和製作方式帶給大家,她更透露第二集將把偷偷把製作密技告訴觀眾。影片會在每個週五下午六點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