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龐德錶係金A 錶背還有龐德家族徽章

第二個龐德家族徽章:於藍寶石水晶錶背雷射鐫刻並填入鉑金並以手工修飾,展現最迷人的視覺效果。(翻攝自www.omegawatches.com.tw)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米茄(OMEGA)去年推出限量發行7,007只的全新「龐德腕錶」(42毫米海馬300米系列不鏽鋼款式)全球下訂一空,今(14)日再次發布運用鉑金材質的海馬系列潛水300米詹姆斯‧龐德編號版本,直徑42毫米錶殼以鉑金打造而成,並於側邊的一塊鉑金板鐫刻每只編號版的編號,黑色皮革錶帶的拋光磨砂錶釦也運用鉑金材質。設計中還呈現許多獨特細節,包括搭載凸面鉑金潛水刻度的黑色陶瓷錶圈環,以及採用18K白金螺旋槍管紋路設計的黑色琺瑯錶盤。材質與細節的全面升級,錶款定價逼近台幣170萬元。

歐米茄以鉑金材質打造全新「龐德」腕錶:海馬系列潛水300米詹姆斯‧龐德編號版本。(OMEGA提供)

出自英國製片公司「EON」的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自1962年吸引無數粉絲的追隨,歐米茄海馬系列腕錶則自1995年的《黃金眼》(GoldenEye)成為劇中主人翁「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配備腕錶。此錶款的錶盤12點鐘方位有18K白金打造的龐德家族徽章,腕錶背面還可看到第二個龐德家族徽章,是在藍寶石水晶錶背雷射鐫刻並填入鉑金打造而成。

品牌指出,手龐德編號版本的專屬錶盒是以繫上NATO風格飾帶的專屬Globe-Trotte手提箱設計,且箱內隨附一條額外的黑色橡膠錶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