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美女校花撞臉反骨女神 翻牌晨翔是台灣男神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推出特別企劃「福岡美女Fukuoka Beauty」,就讀福岡女學院大學的校花「KURUMI醬」村田胡桃散發萌系美少女特質,有靈動的水汪汪大眼,很懂穿搭,外型神似日本寫真女星山本美月,也很像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的新女神「陳語謙」。

福岡女學院大學的校花「KURUMI醬」村田胡桃。(趣放娛樂提供)

KURUMI醬平常有在福岡的網美咖啡廳跟巨蛋棒球場做冰淇淋銷售員,有理財觀念的她存了一些錢,之前因為參加選秀偶然被星探挖掘,現在每月會到東京當模特兒一次。

福岡女學院大學的校花「KURUMI醬」村田胡桃。(趣放娛樂提供)

她的理想型是溫柔的人,「像獵犬,也許在外有點大男人,但展現溫柔時會有反差感」,製作單位列出現在台灣的男神給她選擇,她在晨翔、吳思賢、張軒睿等人當中馬上選了晨翔是心中第一名,原因是因為:「眉毛跟眼睛的距離比較接近,有可愛感跟瀏海,然後跟成熟的男生比起來,我喜歡跟自己年齡相仿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