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攻蛋、發片都延期 萬芳淡然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萬芳的小巨蛋演唱會延到明年,原定在9月初推出的新專輯《給你們Dear All》,考量到預購版製作耗時,加上萬芳為了還原歌曲創作的情感,決定將多首配唱好的新歌砍掉重唱,她所屬的何樂音樂緊急宣布,將延至9月17日推出。

萬芳將推新專輯,新歌《什麼將把你帶走》與創作才女詹森淮合作。(何樂提供)

對此萬芳顯得淡然,她認為:「改期這件事我真的很平靜,順著走,這不是我個人的事,這是大家共同經歷的事,演唱會以及專輯只是延期,比起很多事真的是小事,祝福世界。」希望團隊有足夠時間,把作品做得更完美。

她搶先釋出第三波新歌《什麼將把你帶走》,歌詞源自詩人王小苗《邪惡的純真》詩集中的詩句,再由創作才女詹森淮譜曲而成,萬芳對這首歌可說一見鍾情,直呼聽到Demo當下就已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